潘金莲的声音

温瑞安:

温大哥再现江湖,四大名捕好气势

文:温秀芳


我参加大哥二月二十八日上海电影公司举办的,四大名捕重出江湖,温瑞安经典武侠小说发布会,是上影与蓝智两大公司投资大哥的四大名捕系列武侠小说。



当天大哥去到会场节目还未开始之前,有许多大人物欢迎大哥,讨论四大名捕的合作拍照签名之类的活动,许多温迷从四面八方而来参加这活动,都包围着大哥要他签名。



有一个大哥甚至躺在地下替他签名,那就可看得出大哥对温迷有多好了!四大名捕的招牌设计得很像样,节目一开始就映出来很有气势。



跟着就有大哥年轻的照片,打武术的照片,大哥与余光中合拍的照片,大哥小时候的家庭照,看起来是很值得怀念!



首先是浦总与任总上台介绍温瑞安是四大名捕发布会的主角,他们都很尊敬大哥欣赏大哥。



当大哥上台演讲时表现得很好讲得很有份量,大哥诵读诗歌亦与众不同很有节奏感,还有音韵呢!



大哥唱了一小段三首歌,是李香兰的卖糖歌,是白光的墙,还有是广东歌红豆寄相思,唱歌唱得声音够响亮又有感情,大哥演讲与表演都很成功,大哥同时也是一个很成功的生意人!


评论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