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金莲的声音

温瑞安:

万念俱飞(温迷号外,张长弓发文、并提供)搜到一首有关温巨侠中期钜著,其经典份量和武侠世界影响力绝对不在“四大名捕”之下的“说英雄谁是英雄”的歌,发送予温大哥知道。温巨侠在当日半夜给我短讯:“此曲写的磅礡大气,剑气纵横,尤其朗诵,天风海雨,雄奇柔美,可惜不知是谁所作谁所写,真喜欢。”江湖传言:“获授权改编温小说的简直是糟塌温书,反而因温书影响而衍生的温派作品,颇得神髓!”这句话又一度给印证了。“希望日后真有名副其实的。我从不愿写人家写过的,但改编的人看也不看,老是自作聪明以为我写的是传统武侠。”后来,听说四哥已把原曲词再搜出发给温大哥了。 现已征询温大哥同意,发上来,推荐给各路温迷欣赏一下。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Gq6vCMNmujU/

http://v.17173.com/v_102_617/MTIwODQ0ODc.html

  

温瑞安同人古风剧情歌---“悼英雄

     〓制作组〓 

策划:紫鸾了了/竹由 

导演:陌小高 

监督:风蒲猎猎 

原曲:rin三千世界 

填词:风蒲猎猎/祈初 

念白/剧情歌后期:业火 

歌曲后期:SCLLZI

演唱:SCLLZI 

海报:陌小高 

〓配音组〓 

(按出场顺序) 

王小石:天韵晓晓【星之声】 

苏梦枕:狂语者【怀旧配音联盟】 

白愁飞:前无【决意同人】 

雷媚:青衫隐【影音同画】 

戚少商:天海无贝【影音同画】 

孙青霞:九月的终章 

雷纯:云鹤追【星之声】 

方应看:风华无双【怀旧配音联盟】 

无情:朴枫【北纬0.1度】 

歌 词 

王小石:英雄?我不是。我们大多只是适逢其会,因缘际遇,在这乱世棋局里一展所能罢了。本来就没有伟大的人,只有伟大的事。 

苏梦枕:一夜盛雪独吐艳,惊风急雨红袖刀 

谁人英雄 

风云迭起看千江风流 

京华之巅嚣战群雄 

寥落陋巷 快意酬相逢 

杯酒一诺生死共 

血染山河干戈战武勇 

翻覆神州万古颂 

武陵意气 拔剑指云彤 

天下谁敌笑人庸 

白愁飞:宁鸣而死,不默而生,我志在万世功业,名扬天下。 

雷媚:谁知道?也许我是个天生的反骨女人、我喜欢背叛,我以背弃人为乐……小心了,说不定…… 

汉江风 流云梦 清影弄 

谈笑间 诉情衷 寄秋桐 

心在九天弦犹动 

孰知明朝阮途穷 

雪犹清 疏影重 暗香浓 

红 袖艳 憔悴容 落樊笼 

胸怀天下几峥嵘 

红尘白骨黄土垄 

杀伐义 挽留梦 剑作虹 

四海纵 聆瀑淙 听禅镛 

渺茫天涯离恨重 

挽留经年品新丰 

竞汹涌 映血瞳 染芙蓉 

公子爵 血剑锋 杀伯仲 

争社稷谁共一梦 

道途殊天下无用 

游芳丛 谁付年华鹿逐空 

看归鸿 此生羁旅旧尘痛 

戚少商:沧海横流。方显英雄本色 

孙青霞:剑试天下,何惧成败起伏 

雷纯:死路后面本就是活路,绝崖之后必有苛景,越寒冷时的花就越艳……我是个有仇必报的女子。今日,我就证实了确是你所为;现在,就轮到我报仇 

路 天涯路 世途疏 道阻长嗟日暮 

是非恩怨 公道安何处 

赋 江山赋 前缘误 夜雨急撼庭梧 

多情自古 翻作无情苦 

方应看:其实我曾为她伤心和失败得一度想到死。恨永远比爱更强烈!爱不到她,就恨!得不到她,便死!如果再次失意下去,我会不惜一死! 

无情:情之所起,莫知所终,不如还是不要生情的好。 

谁人英雄 

风云迭起看千江风流 

京华之巅嚣战群雄 

寥落陋巷 快意酬相逢 

杯酒一诺生死共 

血染山河干戈成武勇 

翻覆神州万古颂 

武陵意气 拔剑指云彤 

天下谁敌笑人庸 

阅尽层云万里卷姽峰 

谁挽狂澜于一功 

莫道豪杰潇洒身倥偬 

需凭杯酒悼英雄 

苏梦枕:我活过,大多数人只是生存

 

评论

热度(319)